呓萤

混乱杂食的佛系选手。
你记得也好,最好你忘掉。
——在这交汇时互放的光亮。

【记梗】HP背景之下的全职高手。

全员向脑洞大开。

以下均为个人观点ww



G院长:韩文清←想了一圈觉得韩队非常勇敢了……

H院长:王杰希←这是一个又善良又苏的爸爸。

R院长:喻文州←我是觉得从容淡定的战术大师真的很适合R院ww

S院长:叶修←设定是个麻瓜出身的斯莱特林?心脏之首当然要在S院ww

魔咒教授:黄少天←念咒语就能把人绕晕进去的神奇教授,有时候也会绕晕自己。

草药教授:张新杰←牧师和草药都给我一种治愈的感觉?

变形教授:喻文州←把自己变成鱼的阿尼玛格斯?

魔药教授:王杰希←药和魔术师的组合,仿佛是为杰希爸爸量身定做的ww

占卜教授:楚云秀←有一点八卦心的教授也很可爱的。

天文教授:张佳乐←绚烂的打法和绚烂的星空?我在想什么……

飞行教授:韩文清←我真的觉得韩队很适合这个的……虽然HP里对飞行课描写的确不多。

魔法史教授:苏沐秋←沐秋终于可以变成幽灵陪在阿修身边了呢。

神奇生物保护教授:周泽楷←灵感来源是神奇动物在哪里中的纽特,一个不善言辞但很可爱的人。

麻瓜研究教授:江波涛←小江大概挺擅长人际交往的……

黑魔法防御术教授:叶修←黑魔法防御术经常出大神?

算数占卜:肖时钦←很神秘的学科×1

古代魔文:李轩←很神秘的学科×2

校医:苏沐橙←温柔的校医小姐姐,留在霍格沃茨陪幽灵哥哥。

校长:冯宪君←其实按职位也只能是他了。我本来是想写蝴蝶蓝来着……

然后其他角色是各院学生设定。



#暂定想要写的CP#

伞修:月色撩人,身体冰凉的幽灵先生钻进了斯莱特林的院长先生的被子。

双叶亲情向:混账哥哥去霍格沃茨以后就不喜欢我了,很孤单的叶秋总裁如是说。讲真我觉得巫师×麻瓜的设定很虐,就像HP里佩妮和莉莉一样……所以还是忍不住加上了。

周江周:不用说话,我可以用魔法给你比心。

高乔高:两个在火车上相识又一起分到H院的小天使,磕磕绊绊地终于走到一起。

橙柔:后来苏沐橙渐渐爱上了那个因为魁地奇训练太认真而经常受伤的G院小姑娘。

其他CP也可能有,毕竟我挺杂食的……个人超喜欢的喻黄也应该会有的,就是暂时没有想好适合的梗。如果小天使们有脑洞求提供呀,什么类型的脑洞都好www

如果有人喜欢,我就慢慢开始码字啦。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